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馬月娟           “請年輕的給老人讓個座。請……”車里的喇叭響著。         今兒一大早,就去趕公交,由于正是上班的點,公交車上很擠,別說坐下,就是站著也是前胸貼后背的。         也奇怪,今天車里大多是些濃妝艷抹的老太太,六七十歲的樣子,好像是去參加什么演出。還有好幾個抱小孩兒的和一個孕婦。         我站在車中間的位置,前面的女孩兒引起我的注意,她大約十五六歲,個子很矮,頭上頂著一個丸子頭,穿著一條有許多“小窗戶”的牛仔褲,耳朵上帶著耳機,一看就是時尚前衛的小潮女。女孩兒旁邊座位上一個小鮮肉,燙著卷發,一身名牌,從我上車就見他一直在稀里嘩啦的玩游戲,他一會搖頭大笑,一會嘴里發出嘖嘖的聲音,好像全世界就他一個人一樣!               我望望車外,太陽有點模糊地露了露頭,一只喜鵲在車窗外“喳喳”地叫了幾聲飛走了。 車到站牌停下了,上來一位耄耋老人,手里拿著一個老式拉鏈黑提包,好不容易才哆哆嗦嗦在小姑娘的前面站穩。         車啟動了,老人吃力地扒著車頂的扶手,手上的老筋爆得老高。老人喘著粗氣,嗓子里似有咳痰的聲音,身上還有些異味!我想,小女孩兒離那么近肯定受不了,正當我胡思亂想時,只見小女孩回頭看了看老人,把肩膀向老人靠了靠,肩膀正好落在老人胸前,由于車速較快,老人一抑一俯的,這時突然一個急剎車,老人一把抓住了小女孩的肩膀,才沒摔倒,小女孩儼然成了老人的拐棍!老人一臉的不好意思,張了張嘴,好象要向女孩兒道個歉。可是小女孩兒并沒有回頭,她平靜的臉上也沒有一點兒表情,好象這一切都是順理成章的。               車在下一站停下,一個抱孩子的中年婦女下了車,只見女孩兒一個箭步躥過去,迅速的把背包扔到了座位上,人們齊刷刷的把目光射向那女孩兒。特別是那些化了妝的老太太們,猴屁股似的臉都擰巴到一塊了,鮮紅的嘴唇都快撇出了臉外!還有的翻著白眼嘴里嘟噥著:“真不懂事……”         我也有點兒看不慣!         只見那位小鮮肉抬了抬眼繼續翻弄手機。這時只見女孩兒又回到原來處,挽住老人的胳膊,走到放背包的座位前,扶著老人慢慢地坐好。老人嘴唇顫抖了幾下算是感謝,那雙老眼有些濕潤!背包又重新背回到女孩肩上,這時人們都被驚的張大了嘴巴……         車廂里突然想起了喇叭聲:“如果有老人或小孩在你身邊,請把座位讓給他們,我們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         那個小鮮肉抬起頭來,似乎明白了剛才發生了什么,張著嘴巴,臉一下子紅到耳朵根子上。他慢慢站起身,把身子挪了出來站在一旁……可是,那個空出來的位置一直沒人去坐         窗外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給誰鼓掌……   +10我喜歡

吸人石洞     楊彩娥           婆婆媽在世時曾給我講過這樣一個故事。 她說以前在我們家附近的水庫邊有一個石洞,一個行路人走到那不由自主地一邊往石洞里鉆,一邊說:“你進不進去?”,過路的人聽到這聲音,以為有好幾個人,一看卻只有他一個人自言自語,問他也不答應。于是路人一把抓住那人,拖了出來,一看那人自己往自己口、鼻里塞泥沙。這路人很膽大,就反手背過去扇了那人三巴掌,才將其打醒。那人回家后,像是大病一場,很久才恢復過來。 聽了這個故事,后來我每次走到那水庫邊上都害怕,尤其是晚上,就更不敢走了。 一次我一人到鄰村故峪溝送禮,回來時天已黑了好久,也沒有月光。當我快到家,走到那水庫邊上,忽然想起這個故事,嚇得腿都不聽使喚了,但也要硬著頭皮往回走。我生硬地挪動腳步,正在這時,我忽然看到前面一個黑影,我走它就動,我停它也停,嚇得我一身冷汗。怎么辦?怎么辦?眼看到家了,就是不敢走,心里越想越害怕。于是我忽然想起路對面地邊就埋的是我三姨夫,他活在的時候,對我們特別好。于是,我在心里默默的念叨:“三姨父,你活著是人,死了是神,活著就對我們好,死了也要保佑我們,你今晚一定給我壯膽,保佑我快點安全到家。”一路心中不停的默念,步子也加快了許多,才回到了家里。 第二天早上我想去看個究竟,昨天晚上到底是個啥在嚇唬我。我一看才明白,原來是路邊一棵柏樹,晚上那樹的黑影就像“月亮走我也走”一樣,就這樣嚇了我一遭。 其實有好多事不知道也就過去了,知道了,就是一種心理障礙,自己嚇自己。 +10我喜歡

作者:楊子       張三在爺爺留下的孫輩中排行老三,在自己家卻是排行老大,可人們都習慣了管他叫張三。幾個月前,張三在給自己家修房子的時候,稍沒留神就從樓上摔了下來,腰部被鋼筋刺穿,傷勢嚴重。       弟弟二狗知道消息后馬上向醫院奔去,當他趕到醫院的時候,他的哥哥張三已經在搶救室里了,有醫生出來說,傷者傷勢嚴重,出血過多,需要輸血。       他急急忙忙挽起袖子就說:“大夫,我是他的同胞兄弟,抽我的吧,不管多少,只要能夠救我的兄弟!”翠花嫂嫂看著他,感動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嫂嫂,你不要擔心,哥哥需要輸血,抽我的就是了,兄弟我沒多大本事,掙不了什么大錢,但身體好,血干凈,哥哥放心用!”說完就跟在醫生的后面急急地走了。翠花嫂嫂看著二狗的背影自言自語地說:“有個兄弟真好!”       正當翠花在想著等會二狗的血輸到張三身上,張三就有救的時候,醫生告訴他,二狗的血型和張三的不一致,不能夠輸血。還問她有什么直屬親戚可以輸血的嗎,如果沒有就動用醫院里的了。       二狗也慢吞吞地走了過來,一邊走一邊說:“我明明是他的親兄弟,怎么我的血他不能夠用呢?我還想著用我的血來救我的兄弟。”       “別猶豫了,救人要緊,我們準備給他輸血了!”醫生在催翠花嫂嫂!       后來張三輸了血,但不是他兄弟二狗的。二狗一直想不明白,他的血怎么就不能夠救他的兄弟張三,翠花嫂嫂也想不明白她的老公為什么不能夠輸他的兄弟二狗的血。       張三在醫院里面治療一個多月,一直都是二狗和翠花在照顧著他,醫療費前前后后花了二十多萬,每次護士小姐送來催費單,二狗就和翠花說:“要是我的血可以用就好了,這樣就能夠幫哥哥嫂嫂省點費用。”       張三出院后的一天,他躺在床上,翠花把二狗那天想幫他輸血而他們的血型不同輸不了血的事情告訴了他,他聽后閉上了眼睛。翠花見狀,以為他累了,想睡,就默默地退出房間,留下他一個人在臥室。       這時張三想起他在剛剛懂事的時候,父母常常吵架,就是因為弟弟,他想不明白,父親怎么就那么不喜歡可愛的弟弟?村里也有人偷偷地說他們兩個一點都不像,怎么看都不是兄弟,還指名道姓地說他二狗弟弟像某某,后來他就特意跑到某某家,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弟弟二狗還真的和某某一模一樣。后來父親就長年累月的在外面,只有過年的時候才回來……       慢慢地,他和二狗都長大了,怎么看還是不像兄弟。他秀氣斯文,愛讀書,弟弟長得高大威武喜歡打架斗毆。       慢慢地父親也老了,不再怎么出遠門,但是還是看不來弟弟二狗。家里的大事小事也不怎么和他商量,父親常常和張三說:“你是家里的老大,長兄如父,你可以做主!二狗做不了我們家里的主。”       看著父親對弟弟的態度,聽著村里大伙對他兩兄弟的議論,再想起某某,他一度懷疑弟弟二狗的血脈問題。       這次自己受傷,可用不了弟弟的血,他終于明白父親為什么那些年不回家的原因了,也知道為什么村里人偷偷說他和弟弟二狗的事情了。他望著天花板長長地嘆了口氣。然后又疲憊地閉上眼睛。       腦海里浮現的是弟弟二狗從小就不讓父親待見的情景,但是弟弟二狗一直對父親都是恭恭敬敬的,父親不在家的那些年,他幫著母親干農活,要張三一心一意地去讀書……       這些年,父母老了,他也是在盡著自己的孝,盡管給的不多,但一直都在孝的路上。在他得知張三需要輸血的時候,他想都沒想的就挽起袖子請醫生抽他的血,還說只要能夠救他兄弟,血多少都沒關系。有沒有血脈關系就真的有那么重要嗎?張三微微地睜開眼睛嘆了口氣,然后又閉上眼睛。睡夢中,二狗對他說:“我是你的親兄弟,別說是血,命我都可以給你!”       “兄弟!”他在夢中大聲的喊了起來。       二狗應聲走了進來:“哥,你剛才喊我,有什么事?又哪里不舒服?”二狗的眼神充滿了關切。       “這些日子你幫著嫂嫂照顧我,辛苦了!”張三看著二狗道著謝。雙眼有點模糊,他好像看不清他的兄弟二狗。       “謝什么謝?我是你親兄弟!”說著又幫張三蓋好被子。       張三看著弟弟,決定把他知道的事情爛在肚子里一輩子!誰也不告訴,包括翠花嫂嫂!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h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