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經典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日本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美食鰻魚飯居酒屋推薦

暗示分手的朋友圈文案 一、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悲哀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 二、愛而不得的感覺就像你朝著大山呼喊,回答你的始終是你自己的回聲,你想擁抱風,風卻從你身旁匆匆溜走未曾駐足,你跟他說我喜歡你,他卻只會說,我們不合適。 三、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四、多情又冷酷也挺好的,速戰速決好過曖昧不清,就只怕殺伐決斷的遇到了藕斷絲連,情意綿綿的遇上了見異思遷的,這世上,贏的多半還是薄情人。 五、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六、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七、其實,真正能擊垮你的,往往不是那些突如其來的滅頂之災,而是壓在你心底,那些看似不值一提,日積月累的心事。 八、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九、如果真的沒在一起,你也別難過,失去的東西,就順其自然吧,轉身的方式有很多,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 十、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十一、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十二、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十三、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擒故縱,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十四、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過。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十五、難過的時候就吃東西,因為胃和心的距離很近,當你吃飽了的時候,暖暖的胃會擠占心臟的位置,這樣心里就不會覺得那么冷清,那么空落落。 十六、不要輕易說永遠,年輕的時候,你永遠都想象不到永遠到底有多遠。那個你愛得要死要活的人,很有可能有天你連他走路的姿勢都看不慣;那個你恨得咬牙切齒的家伙,有天你極有可能連他的名字都記不全。 十七、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了衣裳,往后的日子,你好好過,我慢慢走。如果有一天你會來找我,那就告訴我,我就一直在這里,等風也等你。 十八、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后來我才曉得,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你還會溫柔相待,你還會心思柔軟,可是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 十九、別回頭看我,別后悔你做過的所有決定,別返回你走過的路,其實,沒有你也能活,只不過少了那份幸福和安全感,我會認真努力繼續喪下去,你也要好好的快活,不然便是辜負我。 二十、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她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后,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他她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東西真的改變了。 適合女生分手發的文案 一、世界若是那么大,為何我要忘記你,卻無處可逃。 二、有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三、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四、我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沒關系,天塌下來,我自己扛。 五、你依然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六、曾經說好的永遠,曾經說好的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七、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八、總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發生,你只能接受,總有些東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來臨,你只能面對。 九、總有一段感情,你不忍放棄,總有一個人,愛過之后,其他人都變成了將就。 十、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 十一、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二、你來過一陣子,我卻要懷念一輩子。 十三、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十四、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十五、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十六、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十七、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再長久,也贏不了命運。 十八、很多東西就像是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十九、你會不斷地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二十、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分手后的心酸傷感文案 1.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自由極光《我終于可以不再愛你了》 2.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后來我才曉得,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你還會溫柔相待,你還會心思柔軟,可是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 3.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后舍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復思念。 4.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唯獨你不愛我,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5.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 6.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這么愛你,所以也就任由自己去愛了,這一愛就愛的理智全無,不顧尊嚴,死心塌地,愛的走投無路,忘了我和你沒有未來,一頭撞進死胡同里頭破血流,但我沒怪任何人,自己種下的苦果自己嘗。但從此以后,我都不會像愛你那樣愛別人了。 7.每個人心里,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都應知道,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要么是終點,要么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8.愿你往后有煙有酒有姑娘,能拼能笑能干架,此生縱情豁達,愿我今后能哭能笑能隨性,敢愛敢恨敢追逐,此生清澈明亮,而我們,歲歲年年生死不復見。 9.你忍心讓我孤獨,看我為你受苦的原因,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你只是不愛我。 1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1.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他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12.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的,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13.留不住的東西就不要再留,不心疼你的人寧愿從心里生生挖出來,也別再奢求。 14.終于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記在心里,再也不提及。 15.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16.你不在的時候我說過很多狠話,比如說你要是再來找我我一定不理你,讓你給我道歉,可是這樣也沒有用,如果你真的來了,只要你笑一笑,我就會給你擁抱,心甘情愿給你擁抱,即使最后你沒有來。 17.我最信任的人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8.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你總是要失去了什么,才學會珍惜什么。你總是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么,放棄什么。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那夜在星空下 你凝望我 想讀出不堪的青春 恍惚間 我猶見你甜美的容顏 卻不知如何表白 時光就已老去 我在記憶里拾起你的背影 當群星在夜空閃爍 多像你的眼睛 映影著云間的月華 我喜歡這樣的夜晚 在夢里 你對我微微笑 一如當年 你給我愛和關懷 許多年以后 再現些滄桑的歲月和流年 我們用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 回憶那場甜蜜的悲劇 你清澈的雙眸 還像當年 把青春倒影在歲月里 仍舊那樣美麗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快樂的元旦 文/張偉 年一度的元旦又來了,為了慶祝元旦,我們學校將舉行慶元旦文藝活動。 活動開始了,同學們用歌聲與舞蹈,表達了對新年到來的喜悅以及對新一年的憧憬。首先,是班級的小合唱《其多列》,舞蹈《小蘋果》。接著是個人的才藝展示,一年級的李國豪代表學校去參加獨唱比賽還獲得了一等獎,他的歌聲真的很好聽。活動更加精彩了,我們和舞蹈隊的同學們,一起跳起了歡快的大三弦,隨著節奏,我們盡情跳舞…… 最后是頒獎儀式。老師給參加比賽獲獎的、平時學習成績表現突出的同學頒發獎狀。此時,我擔心自己的書法比賽沒獲獎。聽著老師一個一個地叫名字,我心里很緊張,念到三年級了,我的耳朵像兔子耳朵一樣,豎起來聽著,生怕聽不到。終于聽到老師叫我了,“張偉獲書法比賽二等獎。”我激動極了。 這個元旦我很快樂,因為我又有了進步。 元旦禮贊 文/魯庸興 新年已經伴著冬天的童話與浪漫,攜著元旦、春節的企盼即將登場,2016年淹沒在了時間的天空。一年又過去了,讓我們輕輕地揮揮手,對逝去的日子說聲再見!讓我們張開熱情的雙臂,擁抱美好的2017年。 站在新年的門檻前,迎新辭舊,感慨萬千:過去的一年,不管是憂傷,還是快樂,是失意,還是輝煌,是失敗,還是成功,都已成為歷史,如過眼云煙,而現在完全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新的歷程,新的起跑線,新的景象,新的感受,新的機遇,新的思路,新的計劃,新的局面,新的挑戰……但愿時光的風雨洗滌去昔日的迷惘與怨咎、但愿良辰的霞緋招引來今朝的生機與清遒、但愿元旦的曙光照亮輝煌的前程、壯美的神州。翻開日歷的扉頁——元旦,我們應該知道怎樣用汗水和心血撰寫簇新的卷首。 元旦帶給我們的永遠是一種“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心境。站在2017年的窗口前,親吻那第一縷陽光,把我們里里外外照亮,把世界洗刷個干干凈凈,我們把快樂保存、把痛苦刪除。元旦充滿生機和希望,元旦充滿生氣與風流。新年是一幅幅歡快的油畫,每一筆的涂抹,都充滿一種溫暖的氣息;新年是一行行押韻的詩句,每一句靈感的迸發,都飽含一種殷切的心愿;新年是一首首動聽的歌謠,每一段的吟唱,都凝聚著一種給力的精神;新年是一篇篇精彩的故事,每一次的講述,都在傳遞領悟到的思想的升華。 元旦的豪壯獻詞給人以生活的溫馨、奮斗的鞭策、進軍的鼓號。揮手2016,我們的心情感慨萬千:總有一種過去的拼搏,讓我們無怨無悔;總有一種汗水的流淌,在海納百川的胸懷中延續。擁抱2017,我們的內心豪情萬丈:總有一種未來的展望,讓我們信心滿懷;總有一種夢想的綻放,飄動在感恩生命的坦蕩路途。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微笑著,歌唱著,祝福著,邁著大步走向春天,去迎接又一個盛世華章。 元旦,也是年 文/郝再富 童年時期的元旦,過得十分簡樸。 元旦這一天,大隊、小隊隊房大門口的垛子上,村小學的榪頭上都要張貼幾幅“歡度元旦”的紅色斗方兒,在街道兩側醒目的墻壁上斜著貼一些條形的彩色標語,整個村落就一下子有了節日的氣氛。這一天,家家戶戶都在動干鍋,麻油燒開時的那一股濃香的味道溢出低矮的土屋,彌漫在山村的角角落落,飄蕩在角角落落的上空。凝聚了故鄉濃濃的風情風韻,詮釋著大山深處哪一種鄉村溫馨、祥和的底色和濃濃淡淡的古韻風情…… 當時,我正在村小讀書。陽歷年的前幾天,我們除了上課外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排練節目。每天吃過下午飯后就來到學校,在老師的指導下一遍一遍地反復排練著每一個節目,節目的形式大多是合唱,排練的內容多數是《在北京的金山上》、《閃閃的紅星》、《沿著社會主義大道奔前方》等當時最為流行的歌曲。排練時老師都要給每一首歌曲設計一種隊列的造型,編排一些能表現主題的動作,做到律動與節拍的和諧統一。我們每個孩子都穿著臃腫的衣服,滿懷激情用盡全身的力,扯足嗓子唱著每一首歌。那一首首歌曲鏗鏘有力、跌宕起伏、催人奮進的節奏,在我們幼小的心靈中烙上了純真的思想印跡。 大人們也不閑著,他們白天打井、修水庫、搞農田基本建設,晚上也要排練節目。他們排練的是《紅燈記》、《沙家浜》、《白毛女》等劇本的整場戲。大人們演戲都有專門的行頭,各角色都有各自的服裝,穿上服裝后都挺像一回事兒,不亞于電影里的演員。我最喜歡《沙家浜》里郭建光穿的那一身衣服,筆直的褲子,展刮刮的上衣,穿在身上十分精神。 終于等到陽歷年這一天了。演出前,村禮堂門前在鼓架上支起了大鼓,掛起了銅鑼。一個后生一手打鼓一手敲鑼,一陣緊一陣慢,手若翻花,一派陽光之氣,發出驚天動地的響聲,鼓鑼聲聲招呼著全村的老老少少。婦女們趕緊收拾好碗筷、關好門窗、圈好雞豬,穿上吊面皮襖圍上自己喜愛的頭巾;小伙子們用梳子蘸上水把頭梳理得亮亮晶晶;大姑娘們把辮子辮得緊緊的還扎上了紅頭繩,穿上自己平時不舍得穿的衣服;男人們叼著煙斗,個個身上還留有炸糕的香味兒一撥一撥來到了禮堂……晚上的節目一看,陽歷年也就算過了。 那個時代鄉村文化落后、生活貧困,沒有什么現代化的文化娛樂活動,但自練自演的文藝節目豐富了山村的文化生活,給成年累月勞作的人們補給了精神食糧。故鄉的陽歷年積淀了那個年代鄉村濃重的文化底蘊,創造了厚重的鄉村歷史…… 元旦,別樣的記憶 文/魏益君 記不清是哪年的元旦了,大概是我六、七歲吧。那時生活還比較貧困,但是過小年(農村稱元旦為小年)總得吃上頓白面饅頭。終于可以吃上白面饅頭了,我讒涎欲滴。可當我拿起大啃一口時,卻愣住了:原來白面只是一層皮,里面是玉米面。母親說:“吃吧,這是銀包金,吉利!”我知道,這是因為家里窮吃不起白面,母親便有了這樣的“杰作”。但“銀包金”總比地瓜煎餅強多了。那個元旦,我們一家人吃得津津有味,最后只剩下三個饅頭。母親當時就給我和弟弟分了,弟弟兩個,我一個。我怕第二天都被弟弟吃了,便把屬于我的那一個收起來,用紙包了,放在床頭。誰知,夜里卻被弟弟的一泡尿給淹了,害得我心疼了大半年。 讓人懷舊的元旦,當是1990年。那年元旦前夜,部隊和駐地群眾舉行新年團拜會,千余名官兵與駐地村的鄉親們齊聚部隊禮堂廣場,共話軍民魚水情。震天的禮炮,燦爛的禮花,形成了蔚為壯觀的場面。 團拜會結束后,政治處主任讓我將團拜會的內容形成一篇稿子,送給地方媒體。稿子寫完了,可我卻犯了愁,這樣時效性強的稿子,報紙顯然不可能用,送給廣播電臺,新年元旦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值班。 當我抱著僥幸一試的心態來到市廣播電臺采編室,驚喜還真的有人值班。值班同志正在伏案書寫,見我進來,直起身子,沖我友好地笑笑。 我將稿子遞過去,他看過后大聲地說:“原來你就是魏益君啊,真是久仰。經常在報上看你的作品呢!” 我也趕緊請教對方大名,他說他叫王龍泉。其實,王龍泉這個名字對我一點也不陌生,不僅《青州報》每期都有王龍泉的名字,市報、省報也經常看到他的文章。 那天,我們一見如故,交流了很多有關寫稿投稿的事。分別時,王龍泉囑咐我以后多給電臺寫點稿子,并笑著說電臺也有稿費的。當晚,我那篇《焰火花開堯王山》的報道便在廣播電臺播發了。 記憶尤新當屬2001年的元旦。那年元旦前夜,當時我在《臨沂日報·平邑版》工作。那一晚,為了趕發縣委書記、縣長的元旦祝詞,當晚成稿,當晚排版。由于成稿急,再加上微機照排系統剛組建不久,業務不熟。當我們校對無誤傳完版時,已過午夜12點。饑腸轆轆的我們,來到夜市的小吃攤。社長非要老板包水餃。我們不解,大半夜的吃什么水餃?寒冷的星星下,我們端起溫熱的酒杯,就聽社長說:“新年好!”我們一愣,接著笑了。是啊,端起酒杯,我們已經在新的一年了,難怪社長非要吃水餃啊。 啊,又是一個元旦如期而至,我想回到鄉村,與我聯系幫包的貧困戶再創一個難忘的元旦回憶。 >>>更多美文:好文章

HA1155VEFE15EF


台南日式火鍋居酒屋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日式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經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台南燒肉居酒屋推薦》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w86fh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