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美食和風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日本料理店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丼飯特色居酒屋推薦

早在暑假前,媽媽就告訴我,要帶我去海南玩,要乘飛機去哩!我聽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到了那一天的到來。 那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司機把我們送到了徐州飛機場。走進機場一看,這里人山人海,售票處、行李詢問處、安檢門等地方都擠滿了人。過了一會兒,我們隨導游一塊來到安檢門,我和媽媽都順利地通過了安檢。我們拿著機票來到了候機室,通過玻璃窗,一架龐大的飛機展現在我的眼前,我驚叫起來:“哇!大飛機!”我高興地蹦了起來。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廣播里傳來了一段柔和的聲音:“從徐州飛往海南的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請在7號登機口登記!”我聽到這段聲音后,連忙朝7號登機口奔去。登機口像一條隧道,一直延伸到大飛機的肚子里。“我終于坐上這架大飛機了!”我高興地在椅子上轉來轉去。過了一會兒,飛機起飛了,發出:“轟隆隆”的巨大響聲,快把我的耳朵震聾了,我叫道:“我的耳朵!”媽媽連忙捂住我的耳朵,說:“快張嘴!咽唾沫”我連忙長大了嘴巴。過了一會兒,才恢復平靜。這時,我從飛機上往下看時,小河已經窄得我一步就能跨過。一塊塊田地就像一個個火柴盒一樣小。飛機飛到云彩上面去了。云真是千姿百態,變化多端啊。它們有的像獅子,有的像老虎…… 一個多小時后,飛機終于落地了。我下了飛機后還回頭望下那已離我越來越遠的飛機。 >>>更多美文:開心

入秋了,天涼了,心冷了 分別總是會在天涼的時刻 喜歡和愛是兩回事 喜歡了可以在一起, 但,并不一定是余生都是在一起 愛,是往后余生都是你, 有些東西并不是錯過了才后悔,而是后悔當初錯過了 有些東西并不是愛過了才后悔,而是后悔當初愛過 樹葉的掉落不是秋的到來才掉落,而是樹葉本身就是屬于秋的,樹葉是自由的,并不是樹的不挽留 正如你的離開并不是我不在你身邊才離開的,而是你本來就不屬于我,你是自由的, 愛過雄鷹的女人,怎么會看的上烏鴉。 見過玫瑰的男人,怎么會看的上野花。 經歷過磨難的男人,才會懂得什么是真正的堅強 >>>更多美文:隨筆

我的二零一六年 我的人生轉折點 這一年 我光榮退休 離開了我為之奮斗了三十八年的 教育戰線 這一年 我初入文壇 開啟了我新的奮斗目標 筆耕情緣 這一年 我深入農村 開始了我服務于農民群眾的 社會調研 這一年 我沉浸網絡 關注微網上世界大勢的 風云變幻 這一年 我含飴弄孫 生活在隔輩親的氛圍中 享樂天年 這一年 我時常運動 參與到步行隊里 早晚鍛煉 這一年 我放松了心情 不再去為任何事拼殺 間或去消遣把玩 這一年 我在輕松愉悅中打發時間 沒成想卻是收獲滿滿 這一年 我在網絡上、報刊上 發表了我思考的結晶 文章篇篇 這一年 我為眾鄉親謀事 贏得了我的衣食父母的 贊聲連連 這一年 我在網絡上游弋 對國事對天下事 作出了正義的評判 這一年 我看望著小孫子健康成長 轉眼間學會了走路學會了說話 喊“爺爺”聲兒甜甜 這一年 我與老友們跑步 練就了硬朗的身板 保持了身強體健 這一年 我知足常樂 雖未能遠游他鄉 卻也沒少駐足憩園 這一年 我退休回家 變換了角色 變老了容顏 這一年 我捫心自問 是否年華虛度? 是否有些慵懶? 我覺得啊 我還是充滿自信 我依然有我的追求 我今后的路還遠 這就是我人生路上的轉折點 這就是我的二零一六年 (文/竇同霆/2016.12.30)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HA1155VEFE15EF


台南安平日本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燒烤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涮涮鍋特色居酒屋推薦》 讓味蕾盡享天婦羅的酥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襄盛舉台南輕旅行必到-特色居酒屋餐廳推薦》 和風料理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日本文化精髓

arrow
arrow

    w86fh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